千锋教育-做有情怀、有良心、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

400-811-9990
手机站
千锋教育

千锋学习站 | 随时随地免费学

千锋教育

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

领取全套视频
千锋教育

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
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

上海
  • 北京
  • 郑州
  • 武汉
  • 成都
  • 西安
  • 沈阳
  • 广州
  • 南京
  • 深圳
  • 大连
  • 青岛
  • 杭州
  • 重庆
当前位置:合肥千锋IT培训  >  千锋动态  >  ACA世界大赛中国总决赛千锋教育赛区正式启动

ACA世界大赛中国总决赛千锋教育赛区正式启动

来源:千锋教育
发布人:邱雪庭
时间: 2019-04-16 17:36:00

  日前,ACA世界大赛中国总决赛千锋教育赛区正式启动,千锋校区前5名学员将直接进入中国总决赛,与全国设计高手展开激烈对决,争夺全球总决赛入场券。

1

  千锋教育成为ACA世界大赛官方指定赛区,负责大赛推广、赛事服务、赛程提醒并组织本赛区参赛选手报名等相关事宜。此外,千锋赛区按照ACA世界大赛标准,精心配置了场地的硬件与软件设施。同时,发挥监管职能,严格比赛纪律,确保比赛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下进行。千锋赛区为参赛选手提供便利服务,确保大赛顺利进行。

  Adobe ACA世界大赛是一项在创意领域面向全世界青年学生的重大竞赛活动,自2013年-2018年已成功举办6届。去年,有来自全球71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8万名青年学生报名参赛。通过参加ACA世界大赛,中国爱好创意的年轻人可以在世界舞台一展创意才华,更有机会与来自全球的优秀选手、创意高手,学习借鉴、切磋交流。

  4月25日前,通过Adobe国际认证在线平台,院校赛区选手通过在封闭的4小时现场完成命题作品,将选拔出PS、AI、ID软件技术能手,晋级省赛区决赛。5月15日前,通过省赛区比拼晋级中国总决赛。5月16日-18日,晋级到中国总决赛的选手们将在巅峰之战展开对抗,向全球总决赛发起强烈进攻。大赛评委会由来自ACA中国设计委员会的学术专家、行业精英、教育专家组成,比赛成绩由集体评议打分裁定。

  值得关注的是,千锋教育不仅作为分赛区承办相关赛事,还成为了Adobe授权国际认证ACA考试中心、Adobe授权培训中心AATC培训基地、Adobe授权培训讲师与认证考官。千锋教育将携手Adobe培养出更多更高端的创意设计人才。千锋UI学院研发Adobe标准化设计师培训体系课程,让学员有能力接轨国际设计师;学院讲师由Adobe专家委员与指定监考官组成,教学对标国际设计,品质有保障;教学基地符合Adobe培训基地全球统一标准,国际设计师标准配置;学院可承载培训、认证考试一体化职能,做到学、练、考一站式服务。此次与Adobe开展深度合作,充分证明了千锋在行业内的知名度以及认可度。

  千锋教育作为分赛区,由衷希望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本着“以赛促学、以赛促教、学以致用”的原则,培养Adobe技术能手,发现Adobe创意高手,推动更多优秀学员提升技能的同时,拓展国际视野。

  千锋教育隶属于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,一直秉承“做真实的自己,用良心做教育”的理念,致力于打造IT教育全产业链人才服务平台。目前已在北京、深圳、上海、郑州、广州、大连、武汉、成都、西安、杭州、青岛、重庆、长沙、哈尔滨、南京、太原、沈阳成立了分公司,年培养优质人才20000余人,同期在校学员5000余人,合作院校超500所,合作企业超10000家。每年有数百万名学员受益于千锋教育组织的技术研讨会、技术培训课、网络公开课及免费教学视频。

声明: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。

猜你喜欢LIKE

千锋教育“声”情告白 祝福祖国成立70周年生日快乐

2019-09-30

千锋教育班主任“开班及毕业典礼”大赛圆满收官

2019-09-27

宿州学院领导莅临千锋合肥校区参观考察

2019-09-27

最新文章NEW

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联合千锋教育推动新一代高校人才培养

2019-07-25

千锋&珍爱网&SoReal联手打造科技联姻 七夕来VR邂逅爱情

2019-07-23

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联合千锋将举办互联网应用技术高级师资培训

2019-07-22

相关推荐HOT

更多>>

快速通道 更多>>

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>>

网友热搜 更多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