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锋教育-做有情怀、有良心、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

400-811-9990
手机站
千锋教育

千锋学习站 | 随时随地免费学

千锋教育

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

领取全套视频
千锋教育

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
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

上海
  • 北京
  • 郑州
  • 武汉
  • 成都
  • 西安
  • 沈阳
  • 广州
  • 南京
  • 深圳
  • 大连
  • 青岛
  • 杭州
  • 重庆
当前位置:合肥千锋IT培训  >  千锋动态  >  学员故事:面对周围人不理解 坚定跟从内心的选择

学员故事:面对周围人不理解 坚定跟从内心的选择

来源:千锋教育
发布人:方方
时间: 2020-01-14 11:57:00

  每个人的一生都有许多梦想,但如果其中一个不断搅扰着你,剩下的就仅仅是行动了。感觉参加千锋合肥Java培训也没有多长时间,但确实是过了许久。从盛夏到严冬,走过一路风雨,踏过一路磕绊,近半年的时光,让我自己完成了由迷茫到自信的蜕变,实实在在掌握了在社会立足的资本,同时,这段千锋时光也显得格外有意义。

图片1

  (合肥Java培训学员赵X就业薪资12000元,分享就业心得)

  周围人不看好,依旧坚持自身选择

  决定培训前,面临的压力很大,这份压力来自家人、女朋友,也有周围的亲戚朋友。自己已经毕业快两年,但是因为工资并不高,加上房租、交通、游玩等支出,所以自身一直没有什么积蓄。面对一万多的培训费用,只能向父母求助,心里也在暗暗下决心,一定要用心、尽全力学好,拿高薪回报父母。

  女朋友以及周围的亲戚朋友则觉得自己年龄也不小了,应该踏踏实实上班,少折腾。但是自己知道,这次培训对自己而言,既是机遇也是挑战。“机遇”是指,现在Java语言一直热度不减,各行各业对Java相关人才的需求存在很大缺口,但是对应聘人员的要求却不低,只有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、核心技能,才能寻觅到心仪的岗位平台。也就是这份坚定,让我坚持了来自内心的声音,义无反顾选择了此次培训。

  参加千锋合肥Java培训,人生难得几回搏

  参加培训之前,自己曾跟着网上有关的Java全套课程自学了半年,对比来合肥校区课程培训所学,感觉前半年的自学时间真的是荒废了。对于Java这门有多年发展历史的编程语言而言,它本身已经形成了自身的学习特点与编程思维,这对自学门槛无形中设置了很多阻碍,且导致了自学效率的低下。

图片2

  (千锋合肥校区课堂学习氛围十分浓厚)

  自学还有一个硬伤,就是有些明明很简单的问题,却因为没人解惑而一直卡在那儿,就像“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”那样。选择千锋,一方面是由于市场口碑,另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授课方式为全程面授。之前,自己在双元授课的培训有半年学习尝试,却归于浅尝辄止,所以这次非常注重培训机构的实际学习体验与授课课程。

  难忘培训时光,感恩千锋助我成长

  忘记不了讲师大伟哥,培训前期被我们这一群小菜鸡的bug搞得哭笑不得,更忘记不了后期,随着我们掌握Java技能的提升,bug越来越不好找时,大伟哥依旧耐心寻找我们在编程中的漏洞。自己到现在也清晰的记得,自己开始学使用idea时,电脑maven仓库装不了,知道情况的大伟哥在那段时间利用课余时间想了很多办法帮我解决。

图片3

  (合肥校区Java讲师耐心为学员答疑)

  第四阶段,班主任孟姐早8点到晚10点的陪伴,和我们一起过上“8 10 6”的生活,期间,不间断的零食水果福利,每日“浮夸”的颁奖仪式,让我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得到了有效放松,也收获了很多欢乐。

  总之,感谢千锋的老师,感谢他们在学习、生活中给予我们的无私帮助。如今,我已经顺利就业,找到了一家薪资福利较之前好很多的公司,每月薪资达到了12000元。对于还在千锋的学弟学妹,我想说,在知识上一定要较真,在学习中一定要吃苦,面对周围人不理解的时候,要坚定自己内心的选择。无论在哪里,人最后还是要靠自己。

声明: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。

猜你喜欢LIKE

千锋教育“声”情告白 祝福祖国成立70周年生日快乐

2019-09-30

千锋教育班主任“开班及毕业典礼”大赛圆满收官

2019-09-27

宿州学院领导莅临千锋合肥校区参观考察

2019-09-27

最新文章NEW

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联合千锋教育推动新一代高校人才培养

2019-07-25

千锋&珍爱网&SoReal联手打造科技联姻 七夕来VR邂逅爱情

2019-07-23

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联合千锋将举办互联网应用技术高级师资培训

2019-07-22

相关推荐HOT

更多>>

快速通道 更多>>

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>>

网友热搜 更多>>